close
     <淳>
昨天肚疼,原因是玲煮了咖哩飯,但她吃完沒事,我吃完馬上嘔吐,我絕對懷疑是食材有問題.或者是咖哩味道太重,導致我身體不適應,吐完之後接著是暈眩.
晚上又陪玲去SOGO買物,整個人呈現完全不想說話的狀態....其實就是一整個懶與暈眩

<玲>
     今早起床,卯起來.想說替淳煮頓"咖哩飯"來讓他當午餐....結果,,一開始淳說好吃,,飯後..居然他跑去吐..一整天不舒服..真是的,
真正問題點哪裡我倆也都不清楚...真是的,掃興..下次料理這道菜色,,一定將紅蘿蔔排除和咖哩味下淡一點...我會加油的...!! 


逛完SOGO去新竹演藝廳 去看相聲瓦社-公公徹夜未眠 的舞台劇,有些失望,整場戲感覺只是呼弄民眾,一點深度也沒有,唉.....以前看都不會這樣的,讓人失望,下回不會再去看的.
或許公公系列橋段都類似,都會拿出時事來褒貶一番,但見玲笑的開心,也都值得page2.jpg

<玲> 11/8'08
今天SOGO週年慶正式開跑,當然,我倆也去逛了一下,,收購了幾件毛衣,好過冬(雖然被淳小唸了一下)
可是,我已經粉克制..不可買..不可買,,,腦中不時浮出淳責罵的樣子..但,,依然破了一點小功..下次一定要 keep watching !!!
壓馬路完畢後,,到SOGO美食街,買了"摩斯漢堡"當晚餐,餐後,,續攤..去看舞台劇,,,大樓外頭..滂沱大雨,,我倆身穿雨衣,,騎著
摩托車於開演前10mins到達,這各劇場我期待已久,,也是我first的初體驗..對象又是淳..所以,我格外期待和開心,,主題的劇情,淳雖不是很滿意,,我剛好與淳大大相反,,我很認真的聽著表演者的句句台詞,,去將故事串聯,,雖內容唪 
 
放幾張當晚在新竹演藝廳拍的圖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124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