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玲今日返台中清水,她想要我載他回去,二話不說,叫她著裝完畢,便沿著 台61線 濱海公路狂奔
備註:省道台61線,又稱為西部濱海快速公路,屬於台灣濱海公路系統之一環,為貫穿台灣西部沿海地區的快速公路。
MWSnap008.jpg 

到了玲家稍坐片刻片刻,本想預計四點整閃人,沒想到我預備走的同時,她老媽下班,立刻被抓到騎機車回,我是猜多半老人家會唸她幾句,畢竟一百公里路程不算近,但看似玲媽沒特別說什麼,我也不特擔心

四點半,我離開玲家途中,順道繞去大甲鎮瀾宮

page.jpg

這地方沒想像中的大,頗小,不過除了大廳的媽祖參拜之後,我本轉身要離,但發現在宮前左右側有個地下室階梯,一下去驚為天人,其中便發現這尊黃金打造的 [黃金媽],這些都是信徒經年累月的金泊去重新鎔掉然後打造的,看起來氣勢很夠!!

看完之後繼續趕路回新竹.到達新竹已經是六點五十分,完整路程200KM

 

另外,今天又是元宵節,Google同樣應景,放上專屬圖片,大家看看MWSnap0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124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